杏仁

咸鱼,不定期更新,拖延症晚期。

[澜巍]我家Alpha把我忘了(二)

[澜巍]我家Alpha把我忘了(二)

      澜巍 abo 生子 孕期 虐 he

     关于Omega怀孕会如何如何那一段,基本都是瞎扯的,目的是为了,你们明白的。要是有什么不合理的。凑合看看吧。

    求红心蓝手评论。٩( 'ω' )و
     

     

   

   
     赵云澜看着人的背影烦躁极了。

      他平时虽不着调,但其实他处事待人极为绅士,尤其是长的好看的Omega,更是会温柔有耐心极了。

        刚刚那个沈巍,长的温文端方书卷气满满,正是他最喜欢的样子,更别说人家刚刚做了那么大贡献。如果放在平常,就算他不趁机将人约出去吃个烛光晚餐看个电影什么的也会把大家聚在一起办个感谢会好好的献个殷勤,而刚刚他近乎是潦草的道了个谢就把人请走了,甚至都没送一送。

        如果光是头疼他根本不会这样,那时,他看着沈巍,明明一个大好的美人Omega却脸色惨白,唇色比脸色更白,整个人比一周前被他救回来时瘦了一大圈,但即使这样不好,他仍旧是这样温文的笑着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那个笑容像是细细的针一点点的戳刺着他的心脏,不是很疼却酸涩的想让人落泪,他几乎无法再坚持片刻了。

       赵云澜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他努力回想却被头疼刺激的无法继续,他想探究却被不知哪里来的本能制止了思考的步伐。

      而赵云澜如此烦躁的代价就是。

    “特调处全体加班!”

      

     沈巍专门去龙城大学请了个假。

      校长深切的挽留他想让他教完这学期,但沈巍想都没想的拒绝了。

      孩子还未满两个月,正是不稳定的时候,而他在孕初身受重伤失血过多甚至相当于死了一次,孩子还在本就是奇迹,当时是不知道现在知道了,他万万不会拿孩子开玩笑,一定要万无一失。那是云澜留给他最宝贵的东西了。

      沈巍到医院的时候是成心妍来接的他。

      成心妍是沈巍的大学同学,有一次无意间撞见了他整治地府恶鬼而知道了他的身份,沈巍本想消除她的记忆,但成心妍表示她可以帮助他,这几年来,她的确帮了他不少。

      “心妍,如何?” 

       “都安排好了,经验丰富的老医生,你和孩子不会有事的”

     

        “恭喜你,是双胞胎”

        沈巍望着化验单上两个小黑点怔愣了很久,听着这话他像是终于回过神来,唇角勾起一抹笑。

       那年老的医生笑笑。

     “孩子很健康,就是长的有点慢,不过这不打紧好好补充营养就好,就是我看你心情不大好,怀孕一定要保持愉悦的心情,不然对大人孩子都不好,不过,你孕检,你的Alpha怎么没来”

       沈巍一直盯着化验单头都没抬一下,只是在医生叮嘱的时候点点头,直到提到他的Alpha,沈巍身体一僵。

       “医生,我的Alpha他有事,要很久才会回来,如果孕期没有Alpha,会怎样?”

        那医生听着这话猛地板起了脸,“你的Alpha怎么这样,太不付责任了,这……”

        那医生本想好好说说那个不负责的Alpha,但他看着沈巍的紧张和忧郁,叹了口气不再谈。

       “如果没有Alpha,就严重了,现在月份小你没有察觉,你的身体底子不好,孕育双子本就勉强,若是没有Alpha信息素在旁滋养,导致你体内激素失衡,很可能会使孩子虚弱流产,就算是撑到了生产,生产过程也会无比艰难。且,男性Omega怀孕本就比女性艰难,孕期的筑巢本能会更剧烈,不安感会更强,若是没有Alpha,只怕是你怀孕期间会很难受,还有就是没有Alpha信息素在侧,你的信息素在孕激素的激发下很有可能失控,一但控制不住的话你可能……”

        医生说不下去了。

       “可能怎样?”

      “强制进入发情期。”

      “且抑制剂对孩子有害不能注射,若是真的……只能生熬,你……”

       “医生,对于激素失衡致使孩子流产,有什么办法吗?”

        “沈先生,您这胎就算有Alpha都无比艰难,更别说没有,一旦出事对您伤害极大,我建议您……”

        “医生,有什么办法吗?”

           沈巍冷静的可怕。

          那医生看着沈巍一副不论自己怎样都要保住孩子的架势,深深叹了口气。

       “我为你开缓释型Alpha激素,以维持你体内激素平衡,使你撑过孕期,但这对预防信息素失控没有效果。三个月后每周注射一次。只是……这激素并不是你的Alpha的,它会被孩子和你自身排斥,这种排斥对孩子的影响微乎其微,但是你……因人而异,排斥反应有大有小,但即使不严重也很难受。你……,总之你以后常来,我会尽量帮你把孩子保住的”

       “医生,麻烦了,谢谢您”

       沈巍感激的看看了医生,拿着病历去取药。

     “我会好好保护你们的,我保证”

       

评论(42)

热度(12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